close

很多人 問我  去香港玩  到底有甚麼一定要買的!?

這個問題 讓我回想到 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阿姨從香港回來 塞了一個奶酥餅乾到我嘴巴裡

從此之後 我迷戀上了這個味道

 1232524.jpg

沒錯 就是 大家耳熟能詳的    曲奇餅乾  

以前去 都還要排隊抽號碼牌呢!!!! 

因為本人我是很喜歡吃這總 酥酥的餅乾 

這時候 再來杯咖啡  下午茶times  根本就是絕配呀

 

不過 前一陣子  我認識了一位香港朋友 

跟他聊聊天 就聊到了 曲奇餅乾 

我就問他 :  你們自己本身會去買曲奇餅回來吃嗎 ?

他回會阿  不過他們是吃另外一種的曲奇餅乾 

 

什麼!!!  不然你們是吃哪一牌呀 

 

所以 今天來開箱 丹麥藍罐曲奇餅乾

62519.jpg

 這是它的封面 跟一些說明

62521.jpg

 

好的 夠了   我得要打開來吃吃看它的味道了

我等不及了 (( 口水直流

62516.jpg

開了開了  說真的  奶酥的香氣撲鼻而來 

62514.jpg

它的樣式 就像是喜餅   配咖啡當下午茶 真的非常的nice

有時候 上班之餘 也給一點自己小小的甜蜜罪惡感 吧~~~

62511.jpg

而且它一片是蠻   的唷

它的口感 我真的真的 非常的喜歡

為什麼這麼說呢?!

餅乾上面它有撒上些微的砂糖 

餅乾吃起來非常的清脆爽口 而且完全不會甜而膩

會讓你 一片接這一片 送入你的口中

甜蜜的罪惡感 瞬間達到頂點 

 

這就是曲奇餅的魅力   沒吃過就不要說你去過香港 哈哈

 

每週都會有固定好康好玩的分享唷

歡迎加入 我的 愛吃愛買團

LINE ID: @pey0383k (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曲奇餅 美食
    全站熱搜

    亮仔 奇趣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